Natsu子

不写了

最开始是爆豪追的轰,他摸不透轰的意思、在公司门口的地铁站摸走了轰的烟吸了口,就被人哑着嗓子有点硬气地问:“你喜欢我。”

爆豪挑眉、笑意都融进银色的雨里,涟漪全在轰的心上漾开来,于是他刻意地压低了嗓,扔了烟头,逼近了轰

“嗯、我喜欢你。”


“你别学我、我嗓子不好。”

似是为了印证话语,轰轻咳了两声、眉目还是无奈的笑、只是话语在淅淅沥沥的背景声里消散得很快,又敲着爆豪的心脏。


“嗓子不好吸什么烟。顺便、”

爆豪的尖头皮鞋在潮湿的地上拖着、直至将轰整个拢在自己的影子里,背着光、轮廓也晦暗得看不清。调笑的话语就显得有那么点耍流氓的意思。

“雨大了、挤地铁人多,坐车上我家吃饭去?”


“那我要吃荞麦面。”

轰的鬓角开始落汗、他不得已扯松了领结、学着爆豪解开了两粒纽扣。爆豪左看看、右瞅瞅,手一伸、又给人系上一颗。故作凶巴巴。


“不许露太多!”


“还没成你男朋友呢,就这么管我?那以后成了还得了。”

轰抖了抖雨伞、一撑开雨珠便全扑在爆豪的西装上,报复的意味不言而喻,爆豪却又觉得这样生动鲜活的轰比起公司里那个冷着脸对自己爱答不理的轰格外可爱。


完了,爆豪心想。


栽了。

评论(6)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