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su子

不写了

胜出#不以分手为目的的争吵都是秀恩爱

*已交往设定

*一丢丢的轰出、基本上可以无视的那种

*看标题知结局、一颗小砂糖




——“为什么小胜能够轻易地对我说这样过分的话呢?!”

爆豪胜己看着眼前噙着泪、之前还因为自己的怒火而瑟瑟发抖的绿发少年,此刻却因为自己的一句话,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咪一样炸起了毛。

『反正就算我阻止你,你私下不也是和那个阴阳脸混蛋厮混在一起吗?是吧,废.久』


起因大概就是看见废久和那个半边脸聊天,还一副笑得傻兮兮的模样格外不爽,口出恶言教育了废久不许和阴阳脸走太近的时候,又被自己抓到了废久向那个混蛋搭话的一幕(虽然废久解释了只是收作业)。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明明小胜说了这样过分的话,却还是没办法离开,小胜你、其实是在把我当傻子对吧?”



——废久你本来就是个傻子啊、


想这么说,张开了口,却难得地及时刹车,听炸毛的小猫咪说下去。

“我讨厌小胜对我说这样的话,吵架也不行。所以、所以我们以后还是…”

看着废久恢复了低垂着眉眼,躲躲闪闪而瑟缩地样子,心中那股不悦又漫了上来,自然地接过了话



“那以后还是不要吵架了吧。”


“诶?啊、嗯…是这样呢。”


绿谷闻言愣了愣,看到人一脸不耐烦的表情将『分开』这样的词汇,刚刚到了嘴边却又被咽了回去。


“废久你也给我识相一点吧?!我忍不住的话还是会骂你的啊。”

看着爆豪将手插进裤子口袋,金色的、不太柔软的发在温暖的、柔和的阳光下熠熠生辉、甚至似乎有点刺眼。以至于眨了眨眼睫,眼角便痒痒的、冒出了泪花。

“还有,别觉得我会放过你啊?”
“听见没、废久!”

伸出手拽住了人的衣角——以往总会被甩开的,跟在了人的身后,心情颇好的扬起灿烂笑容


“嗯!”










Fin.




常暗:啊、是怎样的光芒!如此耀眼!/…

评论(10)
热度(79)